一个知难而退的人
这里是私人日记

我的思维混乱又病态。

我觉得自己不算多么惨或者多么不幸运,可我有时又希望自己是拥有与众不同经历的那个人,不然就好像我白白经受了这些事一样。

可有时甚至会感觉过于幸运,而自己配不上那些美好与幸运。

我不喜欢过去,想要抹杀掉过往,我认为过去的一切都是错误,我想要从头再来。却又忍不住回想,忍不住在才十几岁的年纪一遍遍回忆再倾吐。

我向往坚强和力量,我希望变得勇敢且强大,我崇敬独立与自由。但我还想要与别人分享心情,渴望被人喜爱、理解,极偶然地,会想要被认为可怜。当然,最后一项情绪常常刚冒出个头就教其他的几个打压下去。

我告诉自己要学会享受孤独,人必须好好地独处。然而还是会很想很想去爱上一个人,想谈恋爱又觉得自己压根不够格。

想长大,又好像不想。想逃脱,又似乎没有勇气。路也迷茫,究竟怎样寻找到我自己啊。
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盈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