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知难而退的人
这里是私人日记

丧气版作业杀我vs积极版努力学习寒假指南

日常瞎白话
原文:priest甜甜女士
才放假就来发,先抱怨再激励,暖暖的很贴心
完全尊重原作!!!

然后玩心烽火燎原,作业四面楚歌,退守无处,终于被一拳打死。
十万八千支笔,一同油尽芯枯。
改自《过门》

有一把菜刀,何不砍作业。
改自《过门》

“作业”二字理应一分为二。“作(作死)”是昏天黑地地玩,“业”就是闲暇时的不管不顾,黑夜里的挑灯苦读。
改自《杀破狼》

何人知我作业多,何人与我连麦学。
改自《杀破狼》

未经允许,擅自留了这么多作业,不好意思了。
改自《默读》

但凡在校学生,生活千百种艰难,诸多种种大抵都可归于这四个字,“作业太多”。
改自《默读》

附一沓赠予老师,
替我丈量假期作业可算多否。
改自《杀破狼》

积极向

勤奋,就快要战胜无尽的作业了吧?
改自《大哥》

活人怎么会写不完作业呢?
改自《大哥》

只是如果戛然而止在这里,没能写完最后一笔作业,依然是莫大的遗憾。
改自《大哥》

面对作业,谁不想写谁先死。
改自《杀破狼》

写不写在你,查不查在我。
改自《杀破狼》

要不是学到脑僵,怎么配算是走火入魔。
改自《杀破狼》

我连日程都是满的,唯独挤出的一点点,时间还是闲的。用它写作业,我愿意。
改自《镇魂》

啊如有言辞不妥还望指出。
希望大家劳逸结合写完作业!
quq寒假警告⚠作业一级戒备开启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盈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